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軍校畢業相約敘舊 空軍兩士官遇車劫

記者 哀招賢 / 攝影 紀建亨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7/23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23 13:48

這起車禍造成一死一重傷,2個人都是21歲,過去是空軍航空技術學院的同學感情相當好,畢業後江姓騎士分發到花蓮空軍基地,後座乘客在嘉義空軍基地服務,一樣都是下士,後座乘客預計這個月24日到岡山受訓,提前南下跟老同學相約在高雄敘舊,結果天人永隔。


 

救護車趕到車禍現場,明明同坐一台機車,但車禍後江姓騎士彈飛,2人一左一右倒在地上。其中江姓騎士摔車後送醫不治,後座乘客重傷昏迷,2個人過去是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同學,假日出遊發生遺憾車禍,軍中學長跟家屬趕來派出所。

傷者學長:「我不太清楚耶,因為他們都才剛剛下部隊。」

警方初步調查,江姓騎士是屏東人,目前分發到花蓮空軍服役,後座乘客是澎湖人,這個月中分發到嘉義空軍基地,原本預計24日到岡山航空學校受訓,可能因此老同學才會相約敘舊。
 

空軍嘉義基地政戰主任謝慶源:「在7月17日到單位(嘉義空軍基地)報到,陳姓下士報到完之後現在正值休假,這週五的下班時間後就施行休假,預計週一要去受訓。」

臉書上一張張照片,紀錄2人過去一起在空軍航空技術學院開心模樣,畢業後2人雖然分發到不同單位服役,但同袍友誼沒變,只是再相見遇上車禍,空軍生力軍一死一重傷,也讓親友傷痛不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空軍#航空技術學院#下部隊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5

0.0707

0.20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