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感情糾紛?討萬元贈錶 持刀押女反遭割頸

記者 陳冠宇 / 攝影 黃俊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7/23 11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23 12:09

凌晨2點新北市發生一起砍人案件,一名男子頸部中刀,警方趕到現場後逮捕一名女嫌犯,原來兩人都有毒品前科,疑似死者懷疑對方向警方檢舉他吸毒相約談判,還持刀將女子強押上車,沒想到在車上發生扭打反遭劃傷頸部,送醫不治。


 

一名男子衝上黑色轎車,門都沒關就要往前開,副駕駛座的女子想逃,卻被對方持刀挾持,雙方就在車內發生扭打。隨後車子在路邊被發現,車內凌亂不堪有打鬥痕跡,而地上留有大攤血跡和這把兇刀,當時女子趁機搶走藍波刀反擊,卻割傷男子脖子,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院不治。

陳姓女子男友:「那個可能嚇到就開車走了,他們總共有4個人,其他人可能在汽車旅館。」

案發在新北市泰山文程路上,前一天晚上8點兩人相約,去泰山的汽車旅館談判,男子之後把她載到桃園山區繼續談,女子趁車子開進加油站男子上廁所時,開車逃跑到泰山,男子坐計程車追上。
 

陳姓女子男友:「我老婆說他砍腳的時候刀子掉了,她撿起來反抗趕緊跳下車。」

但這一反抗割傷鄭姓男子脖子,傷重不治,原來死者曾送手錶追求陳姓女子,但沒成功想要把錶要回來,對方卻說錶不見了拒絕。再加上男子今天因吸毒被抓,懷疑是女方舉發,新仇舊恨因此埋下。

新莊分局偵查隊長張俊明:「日前因為毒品被抓懷疑陳女告密,加上對方之前贈錶追求不成。」

女子在反抗過程中身上也被割傷,驚魂未定被警方帶回偵訊,感情糾紛一時失手演變成兇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告密#吸毒#感情糾紛#檢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03

0.0677

0.2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