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夏威夷恐成北韓飛彈目標 民防計畫應對


發佈時間:2017/07/22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22 18:26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為了因應北韓的核武威脅,夏威夷緊急事故管理局近期推出一項民防計畫,教導民眾如何有效避難,以及提醒避難時的注意事項。夏威夷自從冷戰時期過後,許久沒有經歷戰爭威脅,當地政府希望透過提早準備,降低核武攻擊可能造成的傷害。


 

陽光沙灘和大海,夏威夷是不少人度假首選,但是現在美國擔心,夏威夷可能是北韓下一個飛彈發射的鎖定目標。北韓在7月4號發射的彈道飛彈,最後雖然落入日本專屬經濟海域,但是專家研判如果以正常角度發射,是有可能侵略到美國國土!

美國太平洋司令部司令:「以金正恩現在的情勢來看,我覺得確實可能會威脅到夏威夷。」

北韓的核彈攻擊隨時有可能成真,教導民眾如何疏散應對,成了夏威夷政府首要目標。
 

夏威夷州緊急事故管理局代表:「飛彈從北韓發射到這邊,大約需要15到20分鐘,所以我們必須預先準備,讓民眾知道可以去哪裡。」

夏威夷州緊急事故管理局,向夏威夷居民發送避難指示傳單,提醒民眾進入室內避難,收聽廣播掌握外界動態,以及備齊必需的生活用品。

夏威夷州緊急事故管理局代表:「我們已經很久沒有針對核武威脅做準備,所以需要讓民眾知道事情發生時如何應對。」

夏威夷政府持續更新民防計畫、以及預備避難所,希望當北韓飛彈攻擊發生時,可以將災難傷害降到最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北韓#核武#夏威夷#避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0

0.1255

0.22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