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目睹男大生死亡車禍 他顫抖指揮「對不起…我盡力了」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7/22 1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22 18:02
圖/爆料公社
圖/爆料公社

生命真的很脆弱…彰化市中山路21日晚間,一名男大生騎車在未減速的狀況下,直接撞上準備迴轉的貨車,當場倒地血流不止,當時一名黃姓網友正巧在正後方,目睹了車禍過程,嚇得他措手不及頻頻顫抖,仍在第一時間報警、協助指揮交通,最後騎士仍傷重不治,讓他難過遺憾的說「對不起…我們真的盡力了,我好難受」。

黃姓網友表示,21日晚間10點多,準備回家的路上,突然看見一台機車從旁邊超車過去,當時前面有台貨車打了方向燈,停在路口準備迴轉,沒想到超車騎士完全沒有閃開,也沒有減速的直接撞上貨車,瞬間整台車倒地,鮮血流了滿地。

 



第一次目睹重大車禍,讓黃姓網友嚇得措手不及,趕緊將機車停在旁邊,非常慌張的邊發抖邊報警,後方的騎士也停下來幫忙;看著眼前的騎士動也不動倒臥血泊中,黃姓網友一見路上昏暗,擔心後方不知情車輛發生連環車禍,趕緊跟朋友一起到路口指揮交通。他開著手機閃燈擋在路中間,大喊著「車禍繞道」,拚命告知每個騎車開車的人,滿頭大汗、全身顫抖、眼裡泛著淚光,只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憾事發生,同時祈求受傷騎士平安無事。

幸好車禍當下有一名女護士也騎車經過,主動停下來幫受傷騎士做CPR,直到警方與救護車趕到,趕緊把傷者送往醫院急救,黃姓網友也一直等到救護車離開,警方將傷者的物品都打包後才騎車返家。
 



最終,該名男騎士因心臟破裂、顱內出血,來不及急救在到院前死亡,死者是就讀東海大學2年級的男大生,得知消息後,黃姓網友悲痛表示:「你不痛了,好好去天上當天使吧,對不起…我們真的盡力了」,字句間充滿深深遺憾,目前警方也在進一步釐清肇事原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死亡#機車#大學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1

0.0961

0.22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