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誠品‧曾經】誠品音樂倒貼館(下)


發佈時間:2017/07/21 15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21 16:34

【鏡週刊報導】好像,還記得,出版了「我是神經病」後不久,好像,1995左右,誠品敦南說要搬家,(結果只是搬到隔壁),記得,那時,弄了一場「不打烊」搬遷派對,搞到天亮,好像,過幾年才有「24小時營業書店」。那時,朱頭皮邀了華西街一蕊花―蕭福德、天國道士―老哥,組了一個「蕭豬哥樂團」去共襄盛舉,領了一些誠品禮券,換了一些書,一些CD,當然,還要再貼一些。

是啊,誠品音樂是個音樂迷口耳相傳的「恐怖島」。每次想說只要去一下而已,都會收穫滿滿,損失慘重。對更多人而言,更像個「百慕達三角洲」,每次只要路過附近,很難不被吸過去。為了國家社會百年大計,私自規定自己1個月只能去1次。不過,後來也破功,1個月是只去1次沒錯,但,一個月來,每天只要一發現啥屌貨新發行,馬上FB誠品敦南音樂武璋總管幫忙訂,每個月算下來,可不比把錢藏在魚池那傢伙丟入馬桶沖掉的少,累積了這些年來,恐可比前中影公司董事長侵佔中影資產之額。

音樂人朱頭皮老師覺得,到誠品買音樂、買誠品的音樂,好像,已經成為一個儀式。(圖:翻攝自<a target='_blank' href='https://news.tvbs.com.tw/news/searchresult/臉書/news?from=autotag'>臉書</a>)

大概也因如此,朱小弟睽違十幾年沒發新專輯,終於,前陣子發行了「五十大壽鉅作―人生半百古來嘻」。承蒙誠品允准,一下子安排了8處誠品書店/音樂館講座,其他宣傳行程也才有所依據,依此超展開。大戶大跪,好心有好報。


看完整內容

 
延伸閱讀
許勝雄憶吳清友最大缺點 徹夜看書傷身
百億誠品王國! 吳清友從賣廚具到開書店
誠品內部信悼吳清友 成就生命分享眾生
【誠品‧曾經】推手(上)
【誠品‧曾經】推手(中)
 
【誠品‧曾經】推手(下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誠品敦南#不打烊#24小時#營業#書店#朱頭皮#蕭福德#蕭豬哥樂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7

0.0445

0.13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