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婦人墜邊坡亡 竟是父子加工自殺詐保金


發佈時間:2017/07/20 1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20 12:16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桃園大溪4月發生葉女墜落邊坡死亡案,經桃園地檢署偵辦,發現竟是自導自演詐領千萬保險金的加工自殺案,檢警拘提葉女先生、先生胞姊及次子等3人,向法院聲請羈押。

桃園地檢署今天表示,今年4月,桃園發生一起一家3口開車出遊,母親葉女因為暈車不適下車透氣,坐在邊坡護欄自拍卻因重心不穩,不慎摔落5樓高山坡意外死亡事故。

 

桃園地檢署檢察官蔡正傑相驗後,認為有疑義,指揮刑事警察局、桃園市警局組成專案小組偵辦,發現是一起自導自演加工自殺詐領保險金案件。

檢警昨天持搜索票,前往死者丈夫陳男(44歲)及其胞姊陳女(48歲)住處搜索,除查扣相關文件資料,並拘提2人及死者的次子到案。

桃園地檢署表示,陳男等3人為清償死者自身及前夫所生長子的債務,並讓次子日後生活無虞,共同謀議由葉女自殺,製造意外死亡假象向保險公司詐領保險金。
 

檢方查出,4月23日上午,陳男一家3口先乘車勘查,擇定桃園市大溪區台七線7.5公里處為自殺地點,隔天(24日)上午3人再度前往,下車後由葉女先以手機自拍數張,隨後便在丈夫兒子面前跳下邊坡自殺,陳男2人再報警處理,謊稱葉女因暈車身體不適下車休息,於護欄邊自拍意外滑落死亡。

桃園地檢署調查發現,葉女生前密集向多家保險公司投保意外險,金額高達新台幣3400萬元,並將受益人變更為先生陳男一人,事發後,陳姓父子更立即向多家保險公司申請鉅額理賠,不過遭檢警及時查悉阻止,才沒有讓陳男得逞。

檢察官指出,陳男為取信檢方,還與胞姊共同偽造妻子葉女任職的假資料,企圖證明其妻有正常工作收入、無自殺動機,不過還是遭到警方識破。

桃園地檢署表示,經訊問後,認為陳男等3位被告涉犯刑法加工自殺、偽造文書、詐欺取財未遂等罪嫌重大,有事實足認有偽造證據、勾串共犯與證人、反覆實施詐欺取財之虞,有羈押之必要,昨天晚間向法院聲請羈押。

桃園地檢署持續深入追查,釐清被告的犯案動機及案情經過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墜落#詐領保險金#自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9

0.0908

0.19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