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補充天然保濕因子 對抗夏季乾燥肌


發佈時間:2017/07/19 17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19 21:58

夏季艷陽高照,肌膚不只容易出油,水分更會快速蒸發!加強肌膚的保水力,中醫師建議除了從食物中補充,選對保溼力強的保養品事半功倍。

大大太陽高高掛,溫度居高不下的夏季,肌膚不只容易出油,水份也會加速蒸發!不想讓皮膚乾燥缺水,中醫師建議要多多補充天然保溼因子。

 



中醫師鄒瑋倫:「天然保溼因子不僅可以保水和補水,它可以加強胺基酸的成份,可以讓我們的皮膚第一個避免老化、色素沈澱,還有黑斑皺紋的產生。」

除了從食物攝取,天天擦的保養品如果含有天然的胺基酸,更能幫肌膚補水。
 

日本保養品業者王裕玲:「水茄子真的很特別,因為它捏下來的話有半杯水的水份,水份裡面有富含天然的胺基酸,可以幫我們補充肌膚中的天然保溼因子,其實好的肌膚的話必須要像水茄子一樣,可以自動吸附水份,摸起來也會很滑嫩的感覺。」

日本漢方保養品,把含水量高的日本泉州水茄子加進產品裡,希望提高肌膚的吸水力加強保溼,事半功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出油#水分#保養品#水茄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7

0.0556

0.15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