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倒楣!男打電動突遭押走 嫌落網稱:抓錯人


發佈時間:2017/07/18 18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18 18:54

烏龍擄錯人的事件!新北市一名男子,晚上11點多,坐在超商門口玩手機,六名嫌犯經過,覺得他和之前發生行車糾紛的人長的很像,就勒住他的脖子,強行將他押上車毒打一頓,隨後問話才發現,「抓錯人了」,趕緊將受害人丟包。


 

黑衣男子和朋友坐在超商門口玩手機,下一秒三名男子突然出現,其中一個人勒住他的脖子,強行將他擄走,朋友來不及阻止,一愣一愣地追了上去,打電話報警。但不到一分鐘後,被害人就被釋放,原來是嫌犯找錯人了!

烏龍擄人案就發生在14日深夜11點多,北宜路二段這間超商門口,警方獲報到場,20歲的徐姓被害人已經被釋放,他向警方表示被拖上車後,遭人用拳頭和棍棒毆打,造成臉部擦挫傷,但車子才開沒多久,就聽到車內的人說「帶錯人了」,接著就把他丟包下車。

不過人雖是放了,但當街擄人非同小可,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,發現這白色、銀色轎車,涉有重嫌。
 

青潭派出所長劉宥辰:「於翌日我們前往安和的租車公司,調閱該車的租賃人資料,及它的GPS定位,我們隨即在寶橋路的公有停車場頂樓發現兩台做案的車子。」

2輛車是租來的,嫌犯身分因此曝光,6名涉案人被通知到案,表示當天原本是要去宜蘭玩,路過超商把被害人誤認成之前發生行車糾紛的對象,才會將他強押上車。

青潭派出所長劉宥辰:「押上車後有跟他詢問一下,認不認識某某人、是不是誰,就發現當事人和他們都是不認識的狀態。」

行車糾紛尋仇,找錯對象,車內被搜出開鋒武士刀、西瓜刀、甩棍等等工具,違反槍砲刀械管制條例,妨害自由,還是公訴罪,最倒楣的還是因為長得相像,無辜被打的受害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烏龍#毒打#受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7

0.0881

0.18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