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午後雷雨!水淹板橋商街 浪花沖倒機車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紀建亨 徐記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7/12 21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12 22:05

新北市下午下起暴雨,板橋後站商街一度積水,水淹半個輪胎高,只要車子經過,雨水就如浪花般湧入一旁店家,甚至大浪還把機車推倒,整排機車泡在水裡,除了午後大雷雨以外,嘉義阿里山則是下起了長達10分鐘的冰雹,連汽車警報器都被打響。


 

午後一場大雷雨,板橋街道竟然出現積水,整條接變成小溪,一輛休旅車才剛開過去,水花四濺,像海浪般往騎樓湧去,像是一陣浪打來,就有機車不堪撞擊,硬生倒掉,整輛車有一半泡在水裡,騎士小心翼翼涉水而過,附近店家則也連忙捲起褲管擋水,紛紛把商品撤離,但雨水不斷湧進,木質地板恐怕也報銷了。

高雄氣象站主任陳文信:「在夏季,午後雷陣雨也算是經常發生,有時候比較劇烈範圍比較大,有時候範圍小小的,在哪個地方發生其實不大一定。」

中央氣象局12日下午發布大雨特報,果然新北市板橋就出現積水,疑似因為排水不良導致,但還好周邊店家早有準備,才沒有造成商品損失,而無獨有偶在高屏地區也紛紛降下大雨,嘉義阿里山更是從下午1點半開始大雨直直落,而且雨滴越下越大,竟然下起了冰雹,讓遊客忍不住驚呼。
 

一顆顆雪白結實的冰雹從天而降打在車頂上,顆粒比去年還大顆,持續10多分鐘,而這波強烈對流來的快,去的也快,在下午3點多就結束,專家提醒午後雷陣雨範圍難捉摸,外出最好還是隨身攜帶雨具,避免成為落湯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暴雨#積水#冰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7

0.0706

0.2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