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香草冰淇淋加披薩 美業者顛覆夏日味蕾


發佈時間:2017/07/12 16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12 17:16

夏天到了,也是吃冰的季節,透過鏡頭帶您到國外看看美國幾家特別的冰店,像是加了番茄醬、乾辣椒、大蒜的披薩口味冰淇淋,還有銀河系冰淇淋,讓消費者就像到了外太空一樣。


 

還在吃餅乾版本的冰淇淋就太跟不上潮流了,美國人現在吃冰都是這樣吃,一大球冰淇淋霸氣的丟在瑪格麗特披薩上,把餅皮從兩邊捲起來,大口咬下去,到底是在吃披薩還是吃冰,消費者說管他的,反正吃起來還不錯。

店家:「裡面有番茄醬、奧勒岡草、羅勒葉和大蒜,所以它嚐起來真的跟披薩一樣。」

不過店家說餅皮吃法是消費者自創的,他們真正賣的是披薩口味的冰淇淋,裡頭加了奧勒岡葉、乾辣椒、大蒜、青醬,這些常出現在披薩裡的調味料,做成真的披薩冰淇淋。
 

記者:「我嚐到了番茄的味道和調味料,而且我覺得所有披薩愛好者都會喜歡這個冰淇淋。」

食物可以變冰淇淋,水果也要參一咖,看看這個西瓜冰淇淋,外頭用的可是如假包換的真西瓜,店家把切片西瓜挖空,巧克力做成西瓜子,加強視覺效果,最後把西瓜口味冰淇淋擠在中間,讓你吃得到真的西瓜的西瓜冰淇淋,更酷的是,玉米口味冰淇淋也是真的擠在烤過的玉米上,力求真材實料,而說到用料實在,紐約的這間冰店則是發明了穀片冰淇淋,業者準備了18種不同的早餐穀片,讓客人自己選擇,再把穀片與香草冰淇淋混合在一起,創造獨特吃法。

業者:「麥片最好的是什麼,它拉近了人們的距離,最棒的是能看到80歲的阿公跟著女兒還有孫子走進店裡,每一個世代的都能享用。」

另外,最近這種炒冰也是非常有人氣,加州這間冰店推出的是銀河系口味,把幾種顏色鮮艷的冰拌在一起,看上去充滿太空感,吸引不少人排隊嚐鮮,而同樣在加州也是炒冰,這間業者則是用冰包冰,口感比普通的捲筒炒冰更扎實,一次還能吃到兩種口味,讓你整個人透心涼。

圖/TeenVogu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冰淇淋#披薩#口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7

0.0537

0.16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