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吃下未熟漢堡肉 南韓4歲童尿毒洗腎


發佈時間:2017/07/11 16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11 16:36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南韓一名4歲小女童去年跟媽媽到麥當勞用餐,沒想到吃完漢堡後回家開始出現嘔吐胃痛,甚至還有腹瀉症狀,送醫後確診是溶血性尿毒症候群,百分之90腎功能因此喪失,起因疑似是因為吃到沒有煮熟的漢堡肉。


 

小小身軀窩在病床,全身佈滿管線,南韓這名4歲小女童不是感冒也沒有受傷,只是因為吃了漢堡從此住進病房。

女童母親:「每晚都要進行10小時的洗腎,雖然小孩疼痛有舒緩,但這樣到底還要繼續到什麼時候。」

女童母親哭到不能自己,去年9月,她帶著女兒到麥當勞用餐,但孩子吃完漢堡後開始出現嘔吐、血便症狀,身體更是嚴重蜷曲、胃痛難耐,她趕緊帶女兒去看醫生,沒想到一檢驗出來竟得了溶血性尿毒症,兇手疑似就是沒煮熟的漢堡肉。
 

南韓醫生:「食物中的大腸桿菌含有毒性,會導致急性腎衰竭、呼吸衰竭,嚴重的話還會造成休克。」

百分之90腎功能喪失,才4歲而已就從此必須洗腎,做父母的心痛難耐。

女童母親:「今天在幼稚園的時候,其他小朋友在玩水,她說媽媽,我不能玩對吧,是因為蟲子的關係嗎,我真的非常難過。」

女童母親一狀告上法院,認為是業者烹調作業疏失,南韓上下更有民眾發起抵制行動,但南韓麥當勞發出聲明,強調所有食物處理都按照程序,願意全力配合檢方調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漢堡肉#麥當勞#溶血性尿毒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9

0.0888

0.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