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菜、21風味館「逃出內科」 攤販進駐賣便當

記者 畢倩涵 / 攝影 溫硯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7/10 17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10 17:27

內湖洲子街一帶餐廳紛紛熄燈,店面租不出去,整條街反而多了便當攤販,短短50公尺就有6家,甚至遠在大安區、萬華的餐廳,都來這邊賣外帶餐點,隔壁大直商圈新的商辦一樓,空置率高達9成,房仲表示不是店家撤走而是沒人潮,沒有店家願意進駐。


 

店裡人去樓空,內科21世紀風味館2年前進駐,卻突然貼搬遷通告5月底熄燈,對面輕食料理也拉下鐵門,店面由租轉賣依舊沒行情,再轉角洲子街創意台菜搬走,好多餐廳倒了那內科上班族吃什麼?

便當攤販:「燒臘配燒肉啊!」

內湖洲子街成了便當一條街,短短50公尺內就有6家攤販賣上班族午餐,另一邊巷子滷味便當小吃,單價都不超過一百;遠在大安區萬華區的餐廳,特地來內科擺攤賣午餐。
 

內科上班族:「便當比較快。」

觀察內科中價位餐廳收了不少,反倒是低價位的便當、以及高客單價的餐廳,適合商務客用餐兼談生意反而撐得久,加上這裡假日沒人,只以上班族當客源的餐廳,自然選擇逃出內科。

記者畢倩涵:「同樣沒有人租的,包括像是大直這邊的商辦大樓,我們可以看到一樓店面上面,完全都是掛著出租告示,而租得起也願意投資的只有連鎖咖啡。」

房仲業者陳泰源:「客戶陸陸續續說租金太貴了,所以我不租,不是這個原因!而是最近商辦才陸續交屋,所以最近才突然大量招租當中。」

加上大直新商辦租金高,店家吃不消,內湖店租年年喊價,讓業者寧可擺流動攤販不願長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內科#便當#租金#餐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0

0.0541

0.15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