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符號遭破解!「特價、出清」賣場標價藏玄機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楊子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7/10 12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10 13:38

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販售大份量商品,時常吸引許多人潮,不過近期有消費者發現,產品標籤上有不同記號,各有各的含意,像是價格尾數是「7」的時候,表示產品正在出清特價;而米字符號,代表商品賣完就沒貨了。賣場也回應,符號當初設計是方便內部管理,有些沒有特殊的意義。


 

踏進好市多賣場,各式各樣產品,看價格時發現上頭藏有玄機!仔細看這堆衣服,女童連身小洋裝價格標籤上多了米字號,這款救生衣也有標示;繞過來這一側,淡紋面霜左上方則是標示井字符號,餅乾區域也相同;不過,也有些產品什麼都沒標示,可別以為符號沒特殊含義。

近期在網路上,有人整理出賣場的一套「標籤密碼」,指出正字號表示商品買氣好會追加;米字記號則是出清降價中,而尾數有7,應該是出清價格;井字記號表示買氣有待觀察。

不過實際詢問消費者,雖然逛過賣場,但對標籤上的字號大多沒特別印象。
 

民眾:「覺得一般人也不會去注意到這種東西,有人寫出來大家才會注意到。」

還好賣場標籤符號,意外被發現、藏有秘密,對此賣場解釋,米字號代表商品售完沒庫存,而尾數7確實是出清價格,至於正字記號在每家分店的意義都不相同,符號的設計只是方便員工和內部管理,沒想到被眼尖的消費者破解,下次買東西前多留意下,或許有機會撿到便宜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賣場#標籤#出清#符號設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7

0.0493

0.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