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少年掌遭砍又進手術房! 父憂心坐不住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7/08 1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08 20:39

持續追蹤,只是到講話大聲點,少年在速食店被砍!當天送醫後,緊急縫合,為了修補血管等部位,3天後,少年再次進入手術房,手術房外,疑似少年的父親,看來很心疼!由於,案發在深夜,類似這種整天營業的網咖、咖啡店和速食店,都是警方巡邏重點,因為,這裡夜晚燈亮又有東西吃,再加上暑假到了,可能會聚集青少年,就怕受波及,有家長教育孩子,深夜別亂跑,遇到不友善的人,先跑再求救!


 

手術房外,疑似被砍少年的父親就算有位置坐,還是一直站著,因為小孩從上午11點2次開刀,修復血管等組織,4個小時都過去了還沒結束,雖然想責罵,但站著等的動作還是可以看得出少年父親很心疼。

暑假一到,新北市新莊深夜就傳出有少年被砍,同一天的晚上9點,板橋也有流血衝突,2名男子騎機車沒戴安全帽,他們來不及戴是因為後方有2人手持西瓜刀再後頭追趕,對方似乎不見紅不甘心,不管街頭上都還有其他人,揮舞西瓜刀耍狠,被害人跑到好幾條街外,確認對方沒追上來,才打電話請警察來。怎麼每次吵架的地方,總是脫離不了像是網咖、速食店或者24小時營業的咖啡廳、KTV,避免類似這樣的衝突,家長這樣告誡小孩。

家長:「希望他們整群在一起,然後中間的時候,互相用手機聯絡,覺得有點不對,趕外打電話。」
 

家長:「還是要多那種警察幫忙巡邏,(幫忙巡邏)對,因為這種營業這種東西在目前台灣已經很習慣,是常態了。」

曾經有人在KTV起衝突,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,必須對空鳴槍,才把酒醉的雙方隔開,警方統計,營業到比較晚的熱炒店、KTV、速食店,因為有東西吃,加上燈光明亮,經常成為年輕人聚集地點,甚至還有人約這談判,不論白天晚上,總是可以看見員警到這巡邏,畢竟衝突會發生在這,不盯緊點,恐怕會讓居民抱怨,怎麼三天兩頭又再砍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大聲#速食店#送醫#縫合#深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2

0.4215

0.57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