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門推暑假親子遊 黃鐙輝1家4口搶體驗


發佈時間:2017/07/07 10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07 12:10

金門旅遊行程,多以戰地歷史之旅為號召,但這回金門縣府為了吸引更多大人帶著小孩,來金門領略人文之美,特地推出親子旅遊行程,還特地邀請了藝人黃鐙輝,帶著老婆、兒女一起來體驗。

藝人黃鐙輝:「以前覺得來金門是要買菜刀、是要買高粱的,是要來小三通來過境而已。」

 

藝人黃鐙輝帶著老婆萁萁,和兒子女兒黃尚好、黃太後,一家四口來金門玩,出席親子樂遊活動,表示真正主持旅遊節目,才發現金門真的很好玩,有很多適合親子旅遊的地方。

和老婆一人抱一個小孩,坐在滑板車上從綠色大草坪上一溜而下,不只女兒玩完吵著要再玩,連大人都覺得刺激,而為了推廣金門觀光,並且發揚金門在地的傳統文化。

金門縣政府特別推出了適合親子的旅遊行程,像是大人、小孩可以一起踩踏的協力車,其實是傳統耕耘車的改良版,還有土窯體驗,同樣讓孩子們玩的不亦樂乎!
 

金門觀光處長陳美齡:「金門的特色是戰地文化和閩南文化,人文的特色也是非常獨特的資源,加上5個所非常深度的一個旅遊方式,相信也會受到廣大的大陸和台灣客人的喜愛。」

富含戰地文化,但今年金門縣府不以歷史觀光之旅為號召,而是以親子為客群推出旅遊行程,就是希望能吸引更多孩子們,前來體會金門人文之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門#旅遊#親子#黃鐙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2

0.0608

0.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