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醫療疏失?婦乳癌細胞擴散 控院長未發現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徐國衡 李學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7/06 1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06 13:18

台北市一名婦人,多年來都在中心診所看診,9年前罹患乳癌3期,病情受到控制,但她指控,醫院一名雷院長,3年多來都沒安排她做相關檢查,去年她身體不適到其他醫院掛急診,才發覺癌細胞已經擴散,控訴中心診所醫療疏失。


 

患者吳姓婦人:「每個病人3期末以後都用觸診的話,(癌細胞)長在裡面的話,你的手是神手嗎?」

和家人在醫院門口,拉起白布條抗議,吳姓婦人越講越氣憤,想到多年來規規矩矩到醫院報到,相信院長的專業,沒想到卻沒被檢查出癌細胞擴散。

患者吳姓婦人:「X光啦、斷層、骨頭掃描這些都沒有做(檢查),真正重要的他都沒有做,照道理3期每一年都要做的。」
 

原來婦人多年來,都在台北市中心診所看診,99年乳癌末期開刀,病情穩定控制,當時由一名汪主任定期看診,但醫生因病過世,後續由外科醫生雷永耀院長接手,婦人指出這幾年內,院長只有觸診,沒安排X光及抽血等相關檢查,直到去年10月,她身體不適到永和耕莘醫院掛急診,才發覺自己的癌細胞擴散,已經到了骨頭、肋膜和胸腔。

患者吳姓婦人:「我假如自己沒有去做胸腔報告,我都已經長到骨頭,現在沒有治療的話,是不是我已經往生了,半年就已經往生了!」

婦人到地檢署提告,控訴醫療疏失,而醫院這麼回應…

中心診所公關組長孫平社:「經過2次的協調都沒有成立也表示很遺憾,現在事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,所以在這邊不作回應。」

醫院選擇低調,交由司法處理,畢竟人命關天,究竟誰對誰錯,恐怕已經對醫生名譽,造成影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乳癌#癌細胞#觸診#疏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5

0.0491

0.16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