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緊黏前方乘客刷卡 北捷認定逃票罰款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傅建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7/05 19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05 19:29

一名男子因為在刷卡近捷運站時緊跟在前方民眾後面,當場被捷運站務人員認定是逃票,不過這名男子強調自己沒有逃票意圖,是因為沒有戴耳機沒有聽到異常聲響,加上趕時間才會失誤,不過台北捷運調出這名男子的刷卡紀錄,發現他從6月23日到7月3日,不斷有卡片的異常記錄,因此認定他企圖逃票罰款1000元,男子認為自己沒錯拒絕付款。


 

捷運站砸門口,頭戴白色帽子的男子跟在黑一男後方,近站後小跑步,北捷認定這名男子逃票罰款1000元,不過男子否認到底,慢動作再看一次影片,男子確實有刷卡動作,符合他說的沒有逃票意圖,不過北捷確認為男子是刻意要黏著其他乘客,因為其他2個門都可以走,他卻不走,另外,進來後小跑步也被認為他有逃票意圖,刷卡確實有不少失誤狀況,不過北捷提出這名男子從6月23日到7月3日都不斷有異常記錄,認定不是個案。

記者柳采葳:「他7月1日在忠孝敦化站,4點13分的時候出站卻沒有進站紀錄,又在4點38分進站卻沒有出站紀錄,同樣的事情也發生在國父紀念館,6月28日的時候有一次異常紀錄,在6月30日又分別有兩次的異常紀錄。」

有紀錄代表有解卡付錢,不過長達10每天都有刷卡失誤,這名男子目前依然拒絕罰款,因為他強調他沒有意圖逃票,北捷近出站人數多,也經常出現刷票付款糾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捷運#逃票#罰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4

0.0757

0.19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