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個人專屬APP」來了!網紅經濟再創新商機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7/05 17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11

網紅經濟的發展越來越強大,現在除了能在臉書IG和影音平台接觸到他們之外,還有一個新途徑,就是個人專屬APP,像是就有廠商找來影音部落客HowHow合作,推出專屬於他的個人APP,讓粉絲能下載,更能隨時關注。


 

導演:「準備,好action。」

影音部落客HowHow:「因為它是一道非常適合宴席的料理,前幾天我在臉書邀請大家一起來,所以今天有這麼多人來試吃宇宙大燒賣。」

頂著大太陽身穿小當家服裝,網路影音部落客howhow,號召一群粉絲來拍攝影片,除了在臉書或影音平台更新,現在還有一個新趨勢。
 

影音部落客HowHow:「我覺得跟其他人不一樣吧,有點像是自己的社群平台,就自己PO自己的東西,如果有網友對我的創作或對我這個人有興趣的話,可以進來留言或是跟我有些互動,我覺得滿有趣的。」

沒錯就是創立屬於自己的專屬APP,像是影音部落客howhow,就是第一位有自己的APP,不只能隨時PO出心情,也能關注設通知看到他的最新影片,增加粉絲黏著度。

影音部落客howhow:「哪些人是真的很喜歡你的觀眾,就會知道原來這些觀眾,他不只喜歡我的創作,也會透過這個APP來支持我。」

有這個想法創建出個人APP的點子,幕後推手是他。

廠商賴謝元:「網紅現在可能有YouTube或粉絲團,但是他並沒有一個專屬的APP,那我們發現到其實在手機上最容易讓粉絲跟這些創作者做連結,就是那一個icon。」

其實臉書的一些演算法的影響之下,接觸率持續地降低,粉絲團越來越難經營,這個時候就出現了專屬個人APP的想法。

APP廠商賴謝元:「下載這個APP就可以跟平台做一個區隔,經營粉絲以及後面營業上的一些利潤,可以跟這些網紅們共享。」
 

技術廠商和創作者合作,開創新APP,能和臉書影音平台做出區隔,利潤還有可能超越其他社群,雙方魚幫水水幫魚,發展出無限商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網紅經濟#個人專屬APP#部落客HowHow#賴謝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8

0.0493

0.15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