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齊柏林遺志《看見台灣II》 傳由女兒接手

記者 【林欣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7/05 1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05 16:58

導演齊柏林上個月墜機身亡,留給外界無限傷痛!直到生命燃燒殆盡的最後一刻,齊柏林都在為《看見台灣II》努力,現在傳出女兒齊小育,將繼承父親的衣缽,完成父親的遺志!
 
「台灣之光」齊柏林讓世界看見台灣的美好,卻在6月10號墜機身亡,21歲的女兒齊小育,手臂上多了刺青,是齊柏林失事的直升機編號「B-31118」,中國時報報導,齊柏林的好友、同時也是從《看見台灣》老班底的導演張育銘證實,如果《看見台灣Ⅱ》重新開始拍攝,將由齊柏林女兒齊小育來接手。

 
 

張育銘還說,齊柏林生前早就規畫讓女兒協助《看見台灣II》拍攝,女兒曾經和爸爸齊柏林一起上搭過直升機,也有安排她跟著勘景團隊見習。
 
齊小育目前是台藝大視覺傳達設計系三年級的學生,齊柏林很多拍攝的想法,都會和寶貝兒女分享,他的一雙兒女最懂齊柏林想傳達什麼理念!張育銘表示,一定要有齊柏林的元素,才會是《看見台灣II》,所以將來如果重啟拍攝,除了希望能延用《看見台灣》原班人馬團隊,齊小育也將加入,完成父親的遺志。
 
對此,阿布電影公司總經理曾瓊瑤對外表示,這事他完全不知情,眼前最重要的應該是7/14的告別式,與7/16的紀念音樂會,希望各界給齊柏林的家人及公司多一點時間和空間!至於,女兒齊小育有意願承接父親遺志嗎?曾瓊瑤則說,現在說這些,對小孩來說也太沉重!齊家人希望保護孩子,先讓他們平靜的完成爸爸的後事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齊柏林#看見台灣#齊小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3

0.0617

0.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