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暑期工讀生就位 林明溱勉良好職場態度


發佈時間:2017/07/03 15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03 15:09
圖/TVBS
圖/TVBS

50名暑期工讀生今天起到南投縣政府服務,南投縣長林明溱出席職前訓練,勉勵學生把握機會認識職場,建立良好工作態度。

南投縣政府辦理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計畫,50名幸運中籤的工讀生今天報到,縣長林明溱上午由縣府社會及勞動處長林俊梧陪同,出席職前教育訓練並致詞,他勉勵學生工讀期間要用心學習,提早體驗職場生活,提升職涯競爭力,也為人生增添精彩回憶。

 

林明溱說,50名抽中縣府工讀機會的大專學生,要有良好工作態度,了解職場倫理,也預祝工讀生在2個月工作期間除有經濟收穫,也能提早認識職場,了解行政機關運作,開拓人生視野。

社會及勞動處表示,縣府民國104年開辦暑期工讀計畫,廣受縣內學生好評,今年報名人數大增,共387人報名,但因只爭取得到50個名額,所以採公開抽籤方式遴選,歡迎50名幸運學生暑假加入縣府團隊。

社會及勞動處表示,職前教育訓練也邀不累生活文化有限公司行政總監賴永洲授課,包括面試技巧與禮儀、求職防騙守則與就業隱私、職場倫理,也邀該公司創意總監王志仁分享工作實務經驗,盼幫助工讀生在最短時間適應職場、建立良好工作觀念及態度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暑假#工讀生#林明溱#訓練#職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7

0.0440

0.1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