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扯!取貨人「我家親愛的」 不給領罵店員

記者 楊雅勻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7/02 1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02 20:43

無論是網購或是店到店服務,能到超商取貨不用跑遠很方便,但竟然有民眾用這種方式罵店員。一名超商店員就在臉書上發文抱怨,說自己收到一個取件人名為「我家親愛的」包裹,因為證件姓名必須和取件人不符,無法提供領貨,沒想到寄件人覺得超商不通情理,竟然又寄了一個取件人名為「店長是爛貨」的包裹來。


 

超商到店包裹上取貨人的姓名,竟寫上「我家親愛的」!雖然不用付款但須對證件,但一看就不是人名,是要怎麼領?

有超商店員在臉書抱怨,說自己收到了這個搞笑包裹,當天有人來取貨開口就問,「我朋友是不是用很怪的名字」?店員就告訴她這樣沒辦法讓他取貨,出示簡訊也不行,因為證件上的名字得和取件人姓名相符,只能退件等下次重寄才能領。

結果沒多久,店員就又接到寄件人的電話,劈頭大罵為什麼不給領,還說店員怎麼這麼不通情理?2天後還再寄了一個取件人姓名,是「店長是爛貨」的包裹來!
 

店員:「不用錢零元商品,零元商品要對證件,然後貨到付款不用對證件。」

網購或是超商店到店服務,讓民眾不用跑遠就可以輕鬆取貨,真的很方便!但超商負有保管包裹的責任,對於取件人當然得小心把關,為了避免包裹被有心人詐取,無論是7-11或是全家,打開超商寄件取貨須知非貨到付款商品,一定都會要求取件人拿證件來領。

這回民眾不熟規定,惡搞取件人姓名讓朋友領不了貨,還再花60元罵店員不僅浪費錢,也枉費超商擔任包裹守門員的一番苦心。





圖/臉書 靠北奧客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網購#店到店#超商#包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6

0.2435

0.37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