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降水泥塊砸車! 施工挖穿路面釀禍

記者 林意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7/02 17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02 18:30

週末出遊車潮正值高峰,不過在國道1號卻發生落石砸車意外,今天上午10點33分,國1北向42公里林口段,因為上方路段施工竟然挖穿路面,落石接連砸中1輛大客車、還有5輛自小客車,有的連LOGO都被砸歪,所幸無人受傷。


 

行經國道1號,整排小客車降速往旁邊停靠,狂按喇叭沒動靜,不過自個一往前開。落石命中引擎蓋,駕駛驚覺不對勁趕快停下來,發現前面早有一台白色小客車苦主,車遭殃正在查看!

事發在上午10點33分,國道1號北向42公里林口段,1台客運大客車還有5台小客車慘遭落石砸中,車窗玻璃、車門板金難逃落石傷痕累累,還有人車的LOGO都被砸凹。

第一公路警察大隊交通組巡官郭泓辰:「正在道路施工,工程為機車道與汽車道,中間之安全島刨除工程,疑似施工不慎挖穿路面。」
 

大量落石砸車,導因就在正上方龜山區的忠義路,施工竟挖穿路面裂了一個大縫,中壢工務段接獲通報後也隨即趕往現場,不到1小時搶修全線就恢復通車,更所幸無人傷亡。

第一公路警察大隊交通組巡官郭泓辰:「後續賠償包商公司已經承諾,將財務的賠償他們會負責。」

國道警察局說,包商除了要擔起賠償責任,目前施工的路面也要求做緊急處理,將路面覆蓋避免落石再從天而降,擾亂交通更蘊釀意外。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落石#砸車#挖穿路面#施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4

0.0493

0.14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