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怎麼是你!鑰匙被拔 女調電眼發現是鄰居


發佈時間:2017/06/28 18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8 20:25
圖/TVBS
圖/TVBS

新北市一名女子把機車停在騎樓,回家後想起鑰匙沒拔,下樓查看卻找不到鑰匙,調閱監視器,發現偷鑰匙的男子很眼熟,原來是樓上的住戶,要求對方歸還卻遭到拒絕,擔心機車被偷趕緊報警,而男子到案供稱只是幫忙保管,直到後來才坦承,因為對方機車常亂停,才會趁機報復。

穿著條紋襯衫的男子走出騎樓,準備牽車,但他左看右看好像發現什麼,沒多久後伸出手,把橫放的銀色機車鑰匙拔走,再騎著自己的車離去,過程不到1分鐘。

 

附近居民:「鑰匙(被拔)那個,她是本身自己都不檢點,車子都亂擺,人家不能出入,拿人家的也不對啦。」

22日晚上10點多,朱姓女住戶回家後發現鑰匙沒拔,下樓查看才知道鑰匙不見,調閱監視器發現是樓上鄰居拔走的,氣得要求還鑰匙,但卻被拒絕,還被訓斥,擔心機車被偷只好報警處理。

附近居民:「現在都要乖乖的,等他們早上8點半、9點,我貨都不能出入,我們也沒辦法,勸也勸不聽。」
 

被警方通知,62歲王姓嫌犯只說是發現鄰居鑰匙沒拔,好心幫忙保管,最後才坦承,因為先前幫忙清洗樓梯,遭到誤會亂潑水,產生嫌隙,又常常因為他們亂停車擋路,才拔鑰匙教訓,住在這裡許久的老鄰居,只是因為嫌隙沒有處理好,拔鑰匙洩憤,但這動作已經涉及竊盜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鑰匙#鄰居#監視器#報復#竊盜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3

0.0530

0.16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