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週三起偏南風 午後陣雨機率增高


發佈時間:2017/06/27 17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7 17:43

昨天(26日)各地晴朗炎熱,西南風沉降增溫影響下,北臺灣高溫普遍達35、36度,最高溫為板橋36.2度,其他各地也大多達到34度上下;臺灣附近水氣偏乾,午後對流雲系發展不明顯,僅山區有零星陣雨。


 

今天(27日)北方滯留鋒面略南移經臺灣北部海面,金馬地區易有陣雨或雷雨的天氣,但整體來說,鋒面接近對臺灣本島帶來的影響主要是水氣增多、有利午後對流雲系發展;各地上午主要仍為多雲到晴的天氣,午後雷陣雨有增多的趨勢,各地山區之外,中部以北及宜花地區降雨機率也提高,尤其是大臺北及宜蘭地區的朋友要特別留意,外出要記得攜帶雨具備用,也請當心突如其來的較大雨勢;氣溫方面,預測各地白天高溫約33至35度,午後沒下雨的地方一整天都會相當悶熱,白天除了氣溫偏高、陽光也強,紫外線指數易達過量或危險級,大家戶外活動請注意防曬和補充水分以預防中暑。

環保署空氣品質預報資訊:27日北部地區空氣品質為普通等級,指標污染物為臭氧,其他地區為良好等級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2

0.0675

0.16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