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涼食旺季到!消暑新品 烏龍麵PK冷細麵

記者 陳文婕 林彥汝 / 攝影 尹德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27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7 13:23

又到了涼食旺季,連麵包店也推新款生乳堡,有業者將卡士達醬包入內餡,冷凍吃就像吃冰淇淋,3年來銷量破10萬個,這回又推升級版,出芒果和抹茶口味。而超商也首推烏龍麵,口感紮實,要讓民眾感覺吃涼麵,不只能解纏,也能當3餐吃飽,而另一家超商,也推新款「冷麵」,取名特別,營造涼爽感。


 

Q彈烏龍麵,紮實口感,淋上醬汁,拌上小黃瓜、海帶等,冰冰涼涼的口感,瞬間沖散暑氣。

民眾:「因為夏天就太熱,其實就吃不太下,就會選擇一些比較冰涼的東西,夏天就會選擇冰淇淋,那些涼麵比較容易入口的東西。」

5到9月,是涼食旺季,尤其是涼麵,超商去年銷量就賣破2千萬盒,相當於2300座101,這回首推烏龍麵,瞄準上班族,能當午餐、晚餐,也能解饞,另一家超商,也推出新款商品細細麵條,其實是2種麵團揉成3層,不只更能吸附醬汁,口感更有層次,不只麵條特別,連名稱也特別取名為冷麵,營造涼爽感覺另外,連麵包店也趁夏季再推生乳堡,內餡包上卡士達醬,冷凍吃像冰淇淋,冷藏口感像慕斯,一次體驗雙口感,有芒果、抹茶和原味業者說,夏天太熱民眾吃不下,麵包銷量好,生乳堡3年來已經賣破10萬個,這回餡料再出升級版,業者紛紛推新涼食決戰夏季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夏天#涼麵#冷面#超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4

0.0473

0.14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