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路變曬衣場!圖方便 內衣褲晾路邊機車

記者 周俐萱 紀建亨 / 攝影 蘇泰盈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27 1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7 13:15

南部豔陽高照,竟然有民眾將內衣褲,直接曬在大馬路。嘉義市中山路上,整排停放的機車,被人晾衣服在龍頭上,就連比較貼身的內褲也曬,附近店家直呼傻眼!這種情況已經一個多月了,實在有礙市容觀瞻,找不到主人之下,警方先把衣褲帶回保管,沒多久一名年約6、70歲的老人家走進派出所,說他要領衣服。原來他就住在附近,只是因為方便,把衣褲晾在機車上,儘管沒有違法,還是希望他能改善,畢竟對嘉義市形象實在很扣分。


 

人來人往的街道上,出現很突兀的東西,4輛機車上掛著剛洗好的衣褲,大喇喇掛在機車龍頭上曬日光浴,真是把附近店家嚇壞了,仔細看,曬衣服、褲子已經很誇張,就連內褲也有,而且還是2件,根本是把馬路當曬衣場。

民眾vs記者:「很多人出入的地方,又是在中山路(知道是老人但不知道是誰嗎?)不知道是誰。」

民眾把衣褲掛在馬路邊,長達一個月的時間,要移開也不是,不拿走又有礙觀瞻,每次開門營業時衣褲就晾在那,也不是辦法,畢竟這曬衣地點,在嘉義市中山路上,鬧區出現民眾曬衣,總是不太妥。
 

嘉義市議員王美惠:「想說怎麼常常來這曬衣服,出來看才想說怎麼是內褲,在家裡曬也會想說不要被看到,更何況是曬在馬路邊,不要這樣曬啦不好看。」

由於找不到是誰的衣服,只好請警察處理,先把衣服帶回去,沒多久果然一位年紀約6、70歲的老人家,緩慢走進派出所,說他要領衣服。

長榮派出所所長盧榮吉:「找到這個人之後,我們有跟他做一個勸導。」

因為方便,把馬路變成曬衣場,沒有違法,但影響市容,警方只能加強勸導,希望這位老伯別再這樣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路#曬衣服#勸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8

0.0624

0.18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