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囂張!鬧區街頭棍棒追逐圍毆 交警攔阻

記者 楊致中 / 攝影 哀招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27 11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7 12:18

警察面前當街鬥毆,當場被逮!屏東一名王姓男子,日前跟朋友借證件申辦手機號碼,結果引發對方朋友不滿,相約談判。申辦人的2名朋友,分別持棍棒,在中正路當街毆打,被害人逃了20公尺,還是逃不掉,幸好當時有交通警察在路口,上前幫忙壓制,並呼叫快打警察支援才結束鬥毆。


 

2名男子手持棍棒當街打人,當時被害人急忙閃躲,一旁交通警察也協助排解糾紛,但打人嫌犯很囂張,不理警察,繼續動粗,街頭鬧區目擊者嚇一跳。

目擊者:「滿多人嚇到的啦,然後我們有一個客人出去勸架,打完之後有一個人就跑走了。」

26日傍晚下班時間,交通警察看見廖姓男子拿球棒,上前攔阻,但同夥楊姓男子繼續毆打被害人,員警當時制伏其中一人,但楊姓男子不停手,被害人只能用手擋,路口轎車也不敢亂動。
 

記者楊致中:「2名男子當時就是從養身館,一路追打20公尺,過了馬路之後還不停手,幸好對面有交通警察上前來幫忙,而這一起鬥毆事件就在這裡發生,也一度影響交通。」

下班時間周邊也有不少商家,有人上前幫忙警察,交通警察也立刻呼叫快打部隊支援,但警力到達前,楊姓男子趁亂落跑,最後通知到案,都依傷害罪嫌移送法辦。警方調查,王姓被害人向朋友借證件申辦門號,但是廖姓男子跟楊姓男子認為不妥, 於是約王姓男子談判引發糾紛。

民生派出所所長蘇文宏:「被害人的部分,因為手部以及臀部有受傷,我們線上同仁也協助,將該名傷者送就醫。」

王姓被害人被打到全身擦挫傷,但他身上搜出毒品安非他命,也被警方移送法辦。為何借人證件辦手機號碼,他沒有多說,但當街遭毆打,不只自己全身傷,也被嚇壞屏東鬧區不少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鬥毆#街頭#談判#鬧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7

0.0841

0.19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