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宥嘉丁文琪台北婚宴 S.H.E合體獻祝福

記者 黃子倩 黃俊維 / 攝影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26 23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7 00:06

林宥嘉跟丁文琪,5月才在日本甜蜜舉辦新婚派對,兩人今晚(26日)在台北舉行婚宴,圈內好友獻上祝福,S.H.E三人在ELLA產後首次合體,傳授崔生秘訣,而新郎新娘除了接吻,喝交杯酒放閃,丁文琪還在臉書放話要「生一打」,讓眾星笑開懷,請兩人要兌現承諾。


 

林宥嘉與丁文琪,26日晚間在台北舉辦婚宴,兩人一現身,立刻被拱接吻,但他們顯得有點害羞,林宥嘉不斷強調,接吻一次只有短短兩秒鐘。

藝人林宥嘉:「雖然沒有拿到那個,會讓我開心好一陣子的獎,可是今天呢,我娶到一個只要我好好善待她,她會陪我一輩子的人,所以我是很開心的。」

林宥嘉感性告白,現場的人聽了開心尖叫!婚禮會場眾星雲集,最吸睛的莫過於林宥嘉的師姐SHE,他們三人在ELLA產後首次合體,開心相聚、也不忘給新人祝福,
 

藝人Selina:「保持規律的。」

藝人Ella:「對,保持規律的經期狀態。」

藝人Hebe&Ella:「保持高漲的,的慾望!」

藝人Ella:「享受你知道每個MOMENT,你知道嗎,不管有沒有中,每個當下都要ENJOYIT!」

ELLA不藏私現場透露生子祕方,就是享受每個當下,保持高漲的慾望!藝人朋友為了參與婚禮齊聚,大家都不忘要新人兌現「生一打孩子」的承諾,婚禮的主持人黃子佼說,他本來排斥做婚禮主持,但妹妹開口,就算工作再忙也要想辦法飛回來參與!

藝人黃子佼:「今天是來付紅包的,就是謝謝她在我很低潮的時候,也不嫌棄我,來跟我做很好的兄妹!」

其實林宥嘉跟新娘KIKI,上個月就已經在日本輕井澤先舉辦了「婚禮派對」,當時僅邀請親朋好友參加,現場宴請30幾位賓客,走溫馨的派對路線,兩人婚宴席開40桌,喜餅也很有新人的風格,傳統中式大餅上有兩人Q版的圖像,布置則走簡單的可愛溫馨風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宥嘉#丁文琪#新婚派對#婚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6

0.0673

0.17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