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併購機器人大廠 軟銀股價創17年新高


發佈時間:2017/06/26 21:33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能夠進白宮晉見美國總統川普,外傳是日本軟體銀行董事長孫正義居中牽線。孫正義的軟體銀行集團,這幾年從通訊產業跨足機器人和人工智慧的研發,他們的股價寫下17年來的新高,未來甚至可能超越豐田,成為日本最大企業。


 

是什麼人,讓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能推心置腹,連人生問題都聊。

軟體銀行董事長孫正義:「我們聊了很多事情,就是聊很多,連人生問題都聊!」

日本軟體銀行集團董事長孫正義,就有這樣的魔力。
 

日本記者:「從買下職棒球隊到超越DOCOMO,把吹起的牛皮一一實現的男人,軟體銀行孫正義!」

軟體銀行董事長孫正義:「我想吹新的牛皮!」

在日本,孫正義又被視為吹牛皮大王,因為他的軟體銀行,一開始只是個出版電腦相關書籍的小出版社。到了1996年,他們取得日本YAHOO網站的營運權,開始進軍通訊產業。

軟體銀行BB執行董事:「我們先決定要跨進行動通訊產業,在買下Vodafone之後,整個跨了進來!」

他們以小吃大,收購日本第三大電訊公司,開啟軟銀走向IT巨人之路。

軟體銀行董事長孫正義:「我們到底為何而戰?就是為了幫助人,想看到別人的笑容!」

如今孫正義更把經營觸角,伸向尖端機器人的開發,搶搭IoT熱潮,想取悅更多人。
 

軟銀機器人Pepper:「各位,大家好!我是Pepper,這次這樣的我,成為京都觀光的代言人。」

人型機器人Pepper開始走向普及,而且功能越來越強大。

軟銀機器人Pepper:「我忘記告訴妳我的心情,我喜歡妳!」

現在的Pepper甚至還懂得壁咚和告白,即使如此,軟銀還是沒放慢機器人開發的步調。

日本新聞主播:「軟體銀行集團宣布,他們從GOOGLE的母公司Alphabet,收購開發尖端機器人的美國公。」
 

收購GOOGLE旗下的機器人公司,象徵著軟銀的下一步,將繼續朝機器人與人類生活的共存來發展。

軟體銀行董事長孫正義:「非金融企業的純利益,突破一兆日圓的,過去只有豐田汽車,我們是第二家!」

現在軟體銀行集團的純利益突破一兆日圓,成為日本第二大企業,而且暫時看不到他們發展的極限。

軟體銀行董事長孫正義:「經常站在最前線,組織領導革命的團隊,是我作為創業者的職責,組織的DNA要由我來設計!」

孫正義曾經發下豪語,要讓軟銀成為300年企業。

軟體銀行董事長孫正義:「能存活30年的企業,其實只有0.02%能經營30年,已接近奇蹟,我們不只要存活300年,而且還要持續成長!」

或許這又是孫正義吹起的牛皮,但現在沒有人會懷疑軟銀實現承諾的可能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軟體銀行#孫正義#人工智慧#機器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0

0.0532

0.15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