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她是誰?」妻報警抓吸毒夫 驚見女躲廉後

記者 楊雅勻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25 1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5 12:51

桃園一名女子懷疑老公又躲在汽車旅館吸毒,報警抓人,沒想到員警搜查時,赫然發現窗簾後頭有陰影,一拉開,果然藏著另一名女子,東窗事發,丈夫才趕緊跟妻子解釋只是朋友,夫妻當場吵了起來,員警趕緊將雙方隔開!


 

員警接獲女子報案,懷疑老公重蹈惡習躲汽車旅館吸毒請求協助,結果一進房,馬上就在床邊的茶几上搜到毒品,妻子看到22歲的丈夫又吸毒,氣得當著員警的面吵起來,不過接下來這一幕就更讓她錯愕了,員警發現窗簾後有陰影,直覺有人躲在那,拉開窗簾一下,果然站著一名女子,東窗事發丈夫才尷尬地對一旁火冒三丈的老婆解釋只是朋友啦,沒想到為了讓老公徹底悔改痛改吸毒惡習,報警抓夫,竟意外抓到另一名女子,妻子氣得跟老公發生拉扯,員警趕緊制止。

中路派出所長黃仲玟:「窗簾後面發現躲了一名女子,該名男子才尷尬地說那一名女子是友人,並且有一起吸食K他命。」

24日晚上8點多,妻子報完警後就直奔汽車旅館找老公,雙方在中庭激烈爭吵,警方到場時,男子還表示只是夫妻鬥嘴,不用管,沒想到隨後進房還抓到另一名女子,最後2人全被移送法辦,留下錯愕的妻子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吸毒#報警#外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80

0.0935

0.27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