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變形金剛10年5部 女主角奮戰性感又吸睛


發佈時間:2017/06/24 17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4 17:33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變形金剛電影、10年拍到第5集,除了精彩炫目的機器人大戰,女主角,也是一個比一個吸睛,從最經典代表、性感的梅根福克斯,還有維密天使化身變形辣妹的蘿西杭亭頓,再到最新一集的雙女郎,個個有型,都是變形金剛系列最亮眼的嬌點。


 

《變形金剛5:最終騎士》:「我的老天呀,原諒我。」

變形金剛系列電影10年之間連拍5集,不只金剛主角帥氣有型,歷代女神也很吸睛。

《變形金剛2:復仇之戰》電影對白:「今天有什麼特別行李要手提的嗎?嘿我在箱子裡,沒有。」
 

飄逸黑髮深藍大眼,第一代女主角梅根福克斯,舉手投足性感撩人,彎腰修車這一幕,出纖細蠻腰更是火辣破表。

《變形金剛3》電影對白:「你們對我們撒謊,你們犯下無比錯誤。」

第3集女主角,找來英國演員蘿西杭亭頓,天使臉孔魔鬼身材,不但曾是知名內衣品牌天使,更有皇室血統。

《變形金剛4:絕跡重生》電影對白:「爸你不能再把錢砸在這些垃圾上,這些東西能夠供應你進大學。」

到了第4集男女主角大換血,由妮寇拉佩茲擔綱演出改打親情牌,風格清純甜美讓人耳目一新,現實中的她其實有位富老爸身家億萬。

《變形金剛5:最終騎士》電影對白:「我想要留下來和他們對戰。」

最新一集則有一大一小雙女郎,年僅15歲的伊莎貝拉莫娜,跟馬克華柏格尬戲,有模有樣,另一位蘿拉哈德克,有梅根福克斯的味道,還多了一點知性,大銀幕上,除了精彩的金剛大戰,個個有型的變形辣妹,跟著出生入死,增添不少話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變形金剛#電影#機器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1

0.0582

0.16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