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錯了!違反黑幫內規 竟強押小弟毆打

記者 鄭勝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23 17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3 17:36

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暴力集團,逮捕七名嫌犯,其中30歲的林姓主嫌手段兇殘,不但販毒,還涉嫌暴力討債,強灌被害人毒品,強迫簽本票,如果有成員犯錯,也會囚禁毆打!


 

灰衣騎士騎車,卻遭到一輛紅色轎車緊跟,到路口時,一名黑衣男子下車要他別跑,接著就被強押上車,車內包含主嫌,一行人浩浩蕩蕩,就這樣將被害人帶去山區毒打,不久還叫了一輛計程車,帶被害人去包紮,最後將他送回原地,但被害人被打的皮開肉綻,無法騎車,還要女友接送。

淡水分局偵察隊副隊長黃松吉:「據他手下成員透漏,他也對他手下成員如有不從、做事不順利的話,也會毆打旗下成員。」

把人打得這麼慘,居然只是因為口角糾紛,互嗆引發不滿,警方調查,這個暴力集團涉嫌以毒品利誘,或強暴脅迫方式,吸收蔡姓等6名男子加入集團,並指揮他們毆打被害人、強迫簽下本票、威脅被害人施用販賣毒品,手段相當兇殘!
 

被逮時帶著鴨舌頭,相當低調,但警方調查,這名30歲的林姓主嫌個性殘暴,只要旗下的小弟不服從,或和他意見相左,就率眾毆打,幾乎每個成員都被私刑管教過,有些小弟相當忿忿不平,私下向警方表示,被警方破獲,反倒鬆一口氣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暴力集團#販毒#討債#毆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0

0.0503

0.15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