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杰倫搶第三座?金曲歌王爭霸敵手眾多


發佈時間:2017/06/23 16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3 17:16
圖/達志影像TPG
圖/達志影像TPG

入圍第九次,還曾奪下過兩座金曲最佳男歌手獎的周杰倫,這回想要稱霸,可能有點挑戰。因為不只入圍的人數眾多,總共有七人,每位入圍者都有大突破,像是林宥嘉挑戰自己作曲,方大同曲風大不同,盧廣仲則是變成沒有絕對快樂的歌曲,唱出更內心的自我,最後獎落誰家,真的很難說。

這故事繼續翻頁再翻頁,你繼續不想睡我卻想睡,然後我準備去打開衣櫃,去看看躲著誰去看看躲著誰。

 

從床邊故事,唱到前世情人。

周杰倫《前世情人》:「你的笑一點一點一滴漾開,一字一句形容不來。」

周杰倫的床邊故事很有爸爸味,也和過往的專輯風格大不同。
 

周杰倫《告白氣球》:「親愛的愛上你從那天起,甜蜜的很輕易。」

9度入圍,奪下過兩座金曲歌王,能否搶下第三座。

盧廣仲《一定要相信自己》:「今天過去今天過去,疼痛會過去。」

同樣也是唱出自己人生故事的盧廣仲,把人生低潮還有環島的故事畫面,全都變成新專輯。

盧廣仲《一坪半》:「一坪半的套房,違建的避風港。」

歌手盧廣仲:「我覺得這張專輯的突破是,比起可能你會聽不到以前比較完全無條件快樂、非常陽光的那種盧廣仲。然後這張我覺得是比較,更多人文然後更內心的那種聲音的表現。」

首度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盧廣仲這回算是跳脫過往的絕對快樂,唱得更內心。但說到突破,林宥嘉不只挑戰唱粵語歌還在專輯中首次收錄自己作曲的歌。
 

林宥嘉《壞與更壞》:「凡事都很壞仍能愉快。」

林宥嘉《天真有邪》:「你可知道對我做過什麼最殘忍,就是你狠狠把我一夜之間變成了大人。」

歌手林宥嘉一直都有寫歌,可是都沒有信心發表。19歲20歲進來唱片圈,然後覺得好像大家都好厲害,花了很多時間去觀察,各種突破讓林宥嘉三度入圍金曲最佳男歌手。

另外從情歌變成節奏感強的搖滾R&B,方大同曲風大突破,六度入圍要搶歌王寶座。

方大同《悟空》:「現在我有一千年修煉,別想破我的陣七十二變。」
 

還有一直以來詞曲創作風格都相當有個人特色的黃明志,一連兩年入圍金曲歌王。

黃明志《飄向北方》:「我漂向北方,我站在天子腳下,被踩得喘不過氣,走在前門大街,跟人潮總會分歧。」

歌手黃明志:「因為我本身是比較寫實,就是一些生活上一些發生的事情,或者朋友生活上一些東西都會把他寫進去。」

除了周杰倫、盧廣仲、林宥嘉、方大同、黃明志,還有首次入圍的大支和郭頂。今年最佳男歌手獎入圍的人數一共有七人,是歷年來少有的情況,而且每個人的風格大不同,突破也很多。誰能搶下歌王寶座,勢必讓評審傷透腦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曲#最佳男歌手#周杰倫#林宥嘉#盧廣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1

0.0584

0.16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