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香港智慧小住宅 八坪大設施一應俱全


發佈時間:2017/06/23 15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3 16:27
圖/YouTube Small Home Smart Home by LAAB Architects
圖/YouTube Small Home Smart Home by LAAB Architects

香港地價租金高,不過現在有設計公司投入打造智慧小型住宅,八坪大的空間,可以同時具備廚房、客廳跟浴室等等,透過家具移位的方式,增加空間使用效率。


 

香港土地寸土寸金,台幣一千五百萬,只能買到跟車位差不多大,連NBA球場一半都不到的土地,高額房價,許多人只能被迫住在小小的房子。

屋主米雪兒:「因為我們想住在市中心,我們就必須買很小的房子。」

不過這對外國夫妻證明,只要找對設計,小坪數的房子,一樣可以兼顧生活品質!
 

設計師吳鎮麟:「想像在一個300英尺(8.6坪)的房子,要塞下一個美式風格廚房、大浴缸,還有很多像是家庭劇院等。」

廚房、健身器材、浴缸,甚至客房在這個十坪不到的房間裡,經過設計師的巧手規劃,一應俱全!

設計師吳鎮麟:「我們畫了很多張設計圖,反覆修改大概40次,才畫出最後一個定稿,我們希望超越傳統三維空間,加入第四維的元素,就是時間!」

沙發底下藏著浴缸,桌子翻開來就是廚具,房子內還具備能讓寵物走動的空間,或是直接搖身一變成了健身房,乾淨明亮的環境,讓朋友之間多了聚會的場所,一切都歸功於智慧設計,讓室內空間發揮不同效果!

設計師吳鎮麟:「很多功能,必須根據一天不同時段,在這個小空間裡被重複共用。」

屋主米雪兒:「每次只要朋友來,都覺得很興奮、很驚奇,關於我們在這個小空間,卻可以做很多事。」

其實現在有越來越多小型住宅結合科技應用,朝向智慧化發展。
 

設計師麥特:「智能住家,通常意味著投入智能設計,我們現在也努力把智能元素結合家裡設計。」

只要按一個鍵,就能操控家裡的開關,或是透過手錶調整家中燈光。

新聞旁白:「運用聰明的設計,打開咖啡機,只需要這樣一按,我們住在未來!」

屋主安迪:「我們認為只要有對的想法,加上對的設計,小地方也能跟很多大地方一樣舒服。」

努力打破小房魔咒,再靠著智慧化的住家設計,有限的空間也能做出大大應用!
 

圖/YouTube Small Home Smart Home by LAAB Architect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香港#地價#租金#智慧住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84

0.0998

0.27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