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文在寅特助:對北韓核問題應更靈活


發佈時間:2017/06/23 09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3 09:45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南韓總統文在寅的統一外交安全事務特別助理文正仁22日參加南韓聯合新聞TV時事節目時,對於解決北韓核問題表示,「在這個問題上,我們需更加靈活。」

南韓「聯合新聞通訊社」報導,文正仁說,北韓進行核飛彈試驗是因為感受到威脅,可以推測,如果南韓縮小韓美聯合軍事演習的規模,克制在前線部署美軍戰略武器,就能緩解目前的緊張氣氛,北韓也不會進行挑釁。如此以來,可在北韓核問題上找到突破口。

 

文正仁還說,北韓無核化和半島和平體系需並行,「不實現無核化就不開展對話」的做法並不務實。

他提出,在解決北韓核問題上,第一階段要凍結北韓核彈,第二階段是實現北韓核設施和核物質可驗證地消除,第三階段是實現完全、可驗證、不可逆轉地棄核。

他說,第三階段比較花時間,但第一階段和第二階段可以短時間內實現,這樣可以阻止北韓核能力進一步提升。
 

就文在寅向北韓做出提議的可能性,他表示,文在寅總統可在6月底韓美高峰會談、7月二十國集團(G20)領導人峰會上釋出有關南北韓統一的資訊,8月15日(光復節)時也有可能。

文正仁指出,另外,文在寅總統訪問俄羅斯時,可提及「亞歐構想」,特別是10月4日南北韓高峰會談10週年之際,可提出更大的構想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文在寅#南韓#新聞#北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3

0.0486

0.14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