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喬州國會補選 共和黨候選人獲勝


發佈時間:2017/06/22 19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2 19:01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美國國喬治亞州第六選區,在20日舉行國會議員補選,雖然只是單一地方選區的選舉,卻是全國矚目的焦點,因為這場選舉,被視為是對川普上任後的信任投票,也是2018年期中選舉的風向球,民主黨和共和黨的候選人都背負了不能輸的壓力,兩黨也砸下巨資競選,這場選戰經費高達5600萬美金,堪稱是最貴的一場國會選舉,選舉結果最終揭曉,是由共和黨的候選人勝出!


 

川普因為通俄案醜聞,支持度已經掉到36%,但共和黨最近在所有國會補選中獲得了五連勝,這也有助於川普凝聚在黨內的共識和支持,川普一掃陰霾,又回到競選時的意氣風發,在俄亥俄州的造勢會上,除了嘲笑民主黨敗選,同時也向民主黨喊話,希望他們不要再阻撓健保法案!

美國喬治亞州第六選區在20日舉行國會議員補選,這個單一地方選區的選舉,卻成為了全國矚目的焦點!它被視為是對總統川普上任5個多月來的信任投票,同時也是2018年期中選舉的風向球,民主黨和共和黨的候選人都背負了不能輸的壓力,選舉結果揭曉,共和黨贏得了勝利!

喬治亞眾議員當選人韓德爾:「今晚我以最謙卑和光榮的態度站在大家的面前,因為第六區的選民們賦予我權力和重責大任,讓我成為美國眾議院的議員!」
 

共和黨的候選人,前喬治亞州州務卿「韓德爾」,以52%比48%的得票率,擊敗民主黨政治新手「奧索夫」,美國總統川普獲知消息後,立刻發推文恭喜當選人,並炫耀自己的勝利!

喬治亞眾議員當選人韓德爾:「我特別要感謝美國總統!」

民主黨原本想藉這次選舉,挫挫川普的銳氣,派出了30歲的前國會助理「奧索夫」出馬,「奧索夫」在很短的時間內,就吸引了反川普勢力的支持,拉近了對手的差距,只可惜最後仍功敗垂成。

民主黨眾議員候選人奧索夫:「我們向對手展現了勇氣、良善和人性,我們證明了合作是可行的,大家或許彼此不同意對方,但我們不妖魔化對方,而是找到共同點一起前進,這是國家唯一前進的方式。」

喬治亞州第六選區,是全美最富裕的40個國會選區之一,也是共和黨的鐵票倉,民主黨的候選人「奧索夫」為求勝利,砸下2360萬美元的選舉經費,共和黨候選人同樣投下巨資,讓這場選戰的競選經費達到了5600萬美金,堪稱是美國史上最貴的一場國會選舉!

喬治亞州選民:「這裡是共和黨鐵票倉,很難改變選民的決定,要嘛就是不支持川普,要嘛就是支持到底,這些人都很難轉向,我認為有很多中間的選民,他們不同意川普,也不會支持他,但我想這些人不是多數。」

川普因為通俄案醜聞,支持度已經掉到36%,但共和黨最近在所有國會補選中,包括南卡羅來納州,獲得了五連勝,而這也有助於川普凝聚在黨內的力量,川普一掃陰霾,又回到競選時的意氣風發!
 

美國總統川普:「喬治亞州補選,兩位候選人之間,昨晚真是一個重要的夜晚,在國會補選中,我們贏了五場選戰,對手是零!」

川普21日在俄亥俄州的造勢活動上,除了毒舌嘲諷民主黨的敗選,同時也向民主黨喊話,希望他們不要阻撓健保法案通過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喬治亞州補選的得票率52%對48%,是很些微的差距,也就是說,我們一票也不能少,我希望,但不敢保證能給大家一個驚喜,推出一個很好的(健保)計畫,順便一提,民主黨只要給我們一點點的支持,只要幾票就好,大家就能擁有一切了!」

川普在俄亥俄州宣傳就業政策時,再度強調美中關係十分友好,他很喜歡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,不過北韓是卡在兩國間的大麻煩,川普認為大陸在北韓問題上的努力沒有奏效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們和中國的關係很好,我很喜歡習近平,我希望在北韓問題上,能獲得中國更多尊重和一點幫助,但看來好像沒用。」
 

從北韓監獄被釋放的美國大學生「沃姆比爾」,在19日不幸病逝,也讓川普對北韓感到更加的不悅,華府在21日舉行了美中外交安全對話,美國也藉此施壓中國大陸採取更積極的行動,遏止北韓的威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喬治亞州#國會議員#補選#川普#韓德爾#奧索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3

0.0617

0.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