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霸桌三溫暖近小巨蛋 疑股東糾紛「遭盯上」


發佈時間:2017/06/22 1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2 19:02

持續追蹤,遭到霸桌的亞太三溫暖,位在台北小巨蛋旁,微風南京百貨樓上。這間曾經號稱是東南亞最大三溫暖,主打豪華浴池,還有按摩服務,平日多半是股票族、還有商務客人,會前往消費,一人600塊錢就可以洗三溫暖。警方不排除, 這回三溫暖疑似股東糾紛,遭人盯上


 

記者陳韻涵:「遭一大群人霸桌的三溫暖,地點位在台北市的鬧區,而專家推估這裡(房價)一坪市價超過80萬,也因此如果一層樓,超過千坪,市價恐怕超過8億元。」

24小時營業,從客人上傳臉書的照片,不僅有羅馬風格 的大浴池,還有休息區以及,按摩區。如果單純洗三溫暖,一個人600元。但如果要按摩,還要再加價。多半都是股票族、商務客 ,在接近傍晚時,前來消費。

亞太三溫暖店員:「(霸桌)應該是來消費的,反正晚上沒什麼生意,我們也加減收嘛,有錢賺比較重要。」
 

員工對於糾紛細節,不肯多說。這間亞太三溫暖,曾經改名叫做凱薩,2002年前立委黃顯洲乾洗案,當時曝光的重要關係人「楊醫師」就是幕後老闆,他涉及詐賭,住家曾遭人開槍恐嚇,2006年他也曾涉及陳哲男司法黃牛案。警方懷疑,這回遭到霸桌,恐後背後動機,跟這間股東糾紛,多不了關係。

而他所經營的這間三溫暖,常常是政商名流,談論私事的去處,多年來樓下百貨已經易主好幾位,唯獨三溫暖 仍在15樓,繼續營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霸桌#三溫暖#股東#炒股案#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4

0.1065

0.26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