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食尚】荷蘭娃娃主題餐廳 吃超狂聯合國海鮮鍋


發佈時間:2017/06/22 15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2 15:18

走在嘉義朴子溪堤防邊散步,有一座歐風鄉村木屋,走進裡頭,裡面充滿了歐洲瓷器做裝潢,還有許多的荷蘭瓷娃娃圍繞在身邊,難道是進到了荷蘭的瓷器店嗎?當然不是!這是一家以異國風味鍋物而出名的餐廳,聽說想要來吃的話,一定要先訂位,不然可是享用不到的!


 

這邊最具特色的摩洛哥塔吉鍋,主食不是米也不是麵類,是用小麥做成的「米形麵」,甜甜的南瓜泥搭配鹹香的燻雞,在配上這特別的「米形麵」,給你不一樣的「歐洲風味」。

而火鍋更是厲害,從日本來的干貝、台灣本地的蔬菜,搭配上歐洲風味,被稱之為「聯合國火鍋」,光高湯喝一口就相當鮮甜!老闆可是不惜下重本,用洋蔥、蔬菜跟鮑魚下去熬煮,只怕料沒吃完,就把湯給喝光光了!干貝吃起來相當軟Q鮮甜,老闆說這干貝是可以生吃的等級,Q彈度保證一級棒!

除了厲害的干貝之外,還有巨無霸大明蝦跟來自北方的帝王蟹,份量大又鮮甜Q彈!而這裡面還有台灣特有的文蛤「赤嘴蛤」,目前無法做養殖,只能野生捕撈,口感吃起來就像孔雀蛤,又不失文蛤本身的鮮味,這一鍋海鮮吃完,真的是大大的滿足!
 

>>>>>>>>完整版請看這邊!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朴子溪#歐風鄉村木屋#鍋物#異國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7

0.0358

0.1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