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立宏不敵腦癌辭世 名嘴人生落幕


發佈時間:2017/06/21 16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1 16:11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曾擔任黨政記者、在名嘴界闖出名號的陳立宏,2年前因腦癌住院鮮少曝光,開刀後雖曾短暫出現在螢光幕後再度住院,今天依舊不敵死神辭世,名嘴人生正式落幕。

台北榮總今天證實,名嘴陳立宏日前因腦癌住院,今天下午12時52分辭世,但涉及患者個人隱私,詳細病情不便透露。

 

陳立宏台大政治系畢業,曾擔任報社記者,也曾在電台擔任主持人,常上政論節目的他,是三立電視「大話新聞」、年代新聞台「新聞追追追」等節目固定來賓,是知名的政論名嘴。但2年前確診罹患腦癌後,陳立宏便鮮少在螢光幕前曝光。

陳立宏當時曾委由年代電視台「新聞追追追」節目代發聲明表示,「因腦部腫瘤問題進行手術。手術很成功,已切除腫瘤,目前正等後續切片化驗結果」,並表示術後恢復良好,感謝外界關心。

病情一度好轉的陳立宏,在「新聞挖挖哇」主持人于美人畢業那天,曾拄著拐杖現身。當時,他的現身讓當時在場的人都很驚訝,雖然講話有些慢,也較無法久站,但依舊看得出本人很「ㄍㄧㄥ」,為了要給于美人驚喜,依舊和節目單位說「OK」,而那也是他最後一次公開露面。
 

去年8月主持人鄭弘儀曾探望陳立宏,以「緩步攻堅,盤整向上」描述他情況不錯,並指出第二次手術後的陳立宏,仍須每週三天到榮總進行復健治療。

鄭弘儀當時PO臉書分享,「雖然行動進步頗多,意識也很不錯只是講話流暢度不如以往,表達也沒有往昔好」,甚至說話會有一些結巴。

照片中的陳立宏和過去比較身形明顯消瘦,網友也紛紛留言為陳立宏打氣;另一個好友張啟楷今年也曾探望過陳立宏,還在臉書放上兩人合照,但陳立宏已坐在輪椅上,氣色虛弱、臉頰也削瘦不少。

曾擔任過記者關注社會議題,也曾在政論節目精闢分析,歷經二次開刀的陳立宏漸漸淡出,最後依舊不敵死神,名嘴人生正式落幕。(中央社)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黨政記者#名嘴#陳立宏#腦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9

0.0458

0.13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