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鋼黑熊傘供不應求 代領商領嘸飆罵

記者 周俐萱 / 攝影 吳忠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21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1 14:02

中鋼股東會早上在高雄舉辦並且發送紀念品,今年推出黑熊傘,準備57萬支還是供不應求,再追加20萬支,已經刷新之前汰碗的發送紀錄。一早湧入排隊人潮,不過中鋼有規定,每人一次限量領3箱,因此有代領商排30幾次,輪到他時剛好數量不夠,再加上跟工作人員溝通出問題,氣得在現場飆罵。


 

代領商:「我是股東耶!不然你去查查看,不是啦,我不是股東嗎?」

一名男子惱羞成怒,當著大家的面發飆,到底發生什麼事?

代領商:「我排隊排好久,數量不夠要欠著,他不可以叫我排完隊,然後又不給我!」
 

原來是衝著這把綠色的黑熊傘,中鋼股東會一早在高雄發放紀念品,這位大哥排了一個早上,連同自己和幫人的,一共要領2500多支,但數量不夠,和工作人員溝通又出現問題,才會情緒失控。

不只有那位大哥領很多,還有很多人一箱一箱搬,就連轎車後車廂都擺到放不下!

民眾:「很早就來了,領了幾百支有喔,15箱,再拿2箱過來啦,我的車子後面都翹起來。」

每年中鋼股東會,發放的紀念品都會造成轟動,今年黑熊傘主打自動開傘功能,底色選用Tiffiny藍,搭配台灣黑熊洋溢青春氣息,當然重點還是自家原料製成的鋼骨架構。

中鋼財務處處長周鴻泰:「那現在整體來講,目前已經發放了50幾萬支。」

因為實用、耐用,中鋼紀念品總是特別夯,今年準備57萬支,供不應求,特別再追加20萬支,有股東一拿到黑熊傘,馬上放到網路上拍賣,行情每支180元,可見它受歡迎的程度!
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鋼#股東會#紀念品#口角#代領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2

0.0625

0.15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