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小S都稱讚的「鮮肉」!唐綸發寫真書號稱「漫撕男」

記者 【楊慈茵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9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9 17:15

演藝圈有個公開的秘密,那就是被小S摸過的男星都會暴紅!現在有位新生代男星有望成為男神接班人,那就是在《吃吃的愛》和小S有對手戲的唐綸。話不多說,先來看幾張唐綸的寫真照。


 

唐綸擁有健壯好身材,曾經參加過全大運受到關注。圖/翻攝自唐綸臉書

唐綸擁有六塊肌好身材,曾經參加過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體操賽,在105年全大運個人項目,拿下單槓銀牌、鞍馬銅牌,比賽經歷豐富。


 

唐綸在全大運拿下不少個人項目的獎牌。圖/翻攝自唐綸臉書
​​​​​

唐綸號稱是「學術表現、體操競技、顏值三合一天菜」,在2016年開始接觸演藝圈活動,拍攝過不少網路短片,以及接下大陸代言廣告。2017年逐漸把觸角延伸到電影圈,客串蔡康永執導的《吃吃的愛》飾演店員,也確定接拍同志電影《紅樓夢》。


唐綸和小S合作拍攝《吃吃的愛》,好身材也引起小S關注。圖/翻攝自唐綸臉書


擁有「漫撕男」稱號的他,也以這個封號推出寫真書。所謂「漫撕男」是韓國人創造的名詞,意指撕破漫畫衝出來的男人,也就是帥得像漫畫男主角。唐綸日後在演藝圈的發展,也備受關注。


圖/翻攝自唐綸臉書
#唐綸#漫撕男#吃吃的愛#寫真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9

0.0511

0.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