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手指卡住了!7旬嬤戒指卡3天 忍痛求救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黃建國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9 1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9 12:27

戴戒指記得三不五時就要拿下來,免得戴太久結果卡住!日前一名70多歲的婦人手指被戒指卡住3天,不敢跟家人說,結果手指都腫脹發黑,才痛得找家人求助,由於戒指有紀念價值捨不得剪斷,消防隊員靈機一動,想到牙線解救。


 

一群人圍著阿嬤,有人安撫、有人手裡好忙,仔細看,原來阿嬤的手指被戒指卡住了,但這一卡已經3天,手指都腫脹發黑!戒指真的卡的好緊好緊,再加上有個戒台,要拿下來不是那麼容易,阿嬤更是痛到整張臉都揪在一起,但還是得忍著才行,本來以為消防隊員會用破壞的方式,只是再看仔細一點,他們只用了一條白色的線,其實那是條牙線。

消防隊員說,使用原理很簡單,就是拿牙線在手指上繞圈圈,用意是要幫戒指製造一個軌道,但還是得有很多地方要注意。

新北市消防第一大隊隊員陳致宇:「我們會建議用稍微強韌一點的線,比較有彈性的線,比方說牙線,不建議用釣魚線,因為那個太利太韌,也不建議用棉線。」
 

不是什麼線都可以拿來解救手指頭,而且當戒指會卡住。通常手都已經疼痛難耐了,民眾想在家裡自己操作還是有風險,因為得要時時注意手指狀況,萬一真的卡太緊,時間一久血液沒循環,當心為了一只有紀念意義的戒指,卻連手指都沒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戒指#牙線#手指#消防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0

0.1806

0.30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