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傷心父親節! 2機車碰撞後座乘客傷重亡

記者 陳韻涵 / 攝影 謝宜倫 連裕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7 17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7 18:45

騎車真的得要四面八方都注意!新北市三重去年發生2輛機車的車禍,一名後座乘客當場彈飛,顱內出血嚴重,送醫不治,當時,劉姓騎士載著乾爹去遛狗,結束返家,在路口要左轉時,跟一輛直行的騎士碰撞,事發這天還是父親節。


 

晚間8點多,機車騎士下堤頂道路,好多單車騎士正巧也路過,閃過他們,但就在要左轉時,意外發生了,兩輛機車撞在一起,第一時間雙方都痛到爬不起來。車禍發生在去年8月8日,新北市三重環河南路和大同南路交叉口,結果這起車禍非常嚴重,有人因此死亡,原來由劉姓騎士所駕駛的機車要左轉,但準備直行的王姓騎士,發現時已經閃避不及,直接撞上。

其中劉姓乘客遭彈飛,顱內出血傷重不治,2名騎士傷勢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,只是現在偵查終結,檢察官認定2人都有疏失,依過失致死罪起訴。

記者謝宜倫:「來到事發現場,一般來說機車騎士來到十字路口,都會要兩段式左轉,但這裡並不用。」
 

因為該路段車流量不多,再加上一旁沒有多餘的空地,能設置待轉區,所以機車可以直接左轉,只是你必須要切進內側車道,再轉。

這起車禍騎士想左轉,卻沒有切進內側,車還在道路的外側就想轉,即使有回過頭看有沒有來車,偏偏意外還是發生了。

劉姓騎士事後非常懊惱,因為吃飽飯要去河堤遛狗,後方載著的就是他的乾爹,偏偏意外這天還是父親節,而且事後初判結果路權屬於王姓騎士的,再加上發生車禍,不管怎樣騎士都有疏失,確定起訴,雙方未來恐怕都得面臨2年以下的刑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騎車#三重#送醫不治#遛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1

0.0714

0.18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