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人肉轎子! 清潔阿姨背大學生過積水校園

記者 陳相如 / 攝影 陳盈仁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7 11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7 11:47
圖/梨視頻
圖/梨視頻

貴州一所師範學院校園積水,清潔阿姨揹著大學生們涉水上課,畫面引發大陸網友議論,認為大學生們太嬌貴了吧,連水深只到小腿肚的淹水,都要人家揹,未來怎堪重任?


 

連日的暴雨,讓貴州一所師範學院的校園積水成河,穿著螢光背心的清潔阿姨竟然揹著大學生們過河,成了人肉轎子。

清潔阿姨:「當時我們抬板凳來墊著給他們過,還差一張板凳的位置也不是很遠。」

時間正值早上第一堂課時間,大學生們被眼前的積水給困住了,8位40到50歲的清潔阿姨主動說可以揹學生們過去,有人不好意思,把鞋脫了自己涉水,有人則真的上了阿姨的背,畫面PO上網被罵翻了。
 

東方衛視新聞:「不少網友認為,大學生都已經成年了,自己淌水過去應該不成問題,弄髒衣物更算不上什麼大事,面對年紀與父母相仿的保潔阿姨,同學們為什麼可以心安理得的,讓人揹著過河呢?」

網友還一一挑出,揹女生也就算了,怎麼連都20幾歲的大男生也要阿姨揹,這像話嗎?該所師範學院的同學跳出來幫忙緩頰。

貴州六盤水師範學院學生:「因為那男孩子行動不是太方便,環衛阿姨要揹他的時候,他也是拒絕的,然後環衛阿姨說後面還有很多人,你就趕快上來吧,所以他才上去的。」

雖然阿姨強調,看大學生們被眼前積水困住不知如何是好,加上上課時間快到了自願揹起大學生過河,但這畫面看起來依舊怪怪的,大陸網友認為如果大學生連這條「小河」都過不了,又如何成為未來社會的棟樑肩負責任呢?

圖/梨視頻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學生#揹#清潔阿姨#淹水#貴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0

0.1852

0.3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