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吐司背包、抒壓玩具超逼真 外型如真實食物


發佈時間:2017/06/15 15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5 16:13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日本的小玩具都做得非常逼真,像是外型相當擬真的蜂蜜吐司背包,不但把奶油、蜂蜜都做得十分細膩,就連吐司被煎得焦黃的表面,日本業者都完整呈現,甚至還有抒壓小玩具的專賣店,裡頭的糕點麵包都做得跟真的一樣。


 

蛋糕、甜甜圈、吐司,分門別類的裝在竹籃裡展示,不過可千萬不要放嘴裡吃,因為這些看似美味的糕點麵包,其實全是捏捏樂!放眼望去琳瑯滿目,全是現在很流行的抒壓小玩具,光是用看的也很療癒。

整間店的捏捏樂不但可愛,造型也有夠逼真,日本人做事細膩,連這類的玩偶、小物也很用心,讓外國人也讚不絕口。

外國網友:「首先這是雙拖鞋,它們被合在一起,所以看起來就像真的麵包一樣,不得不說,真是太天才了!」
 

看上去是個可口的麵包,但其實打開,是雙不折不扣的毛毛拖鞋,穿在腳上,馬上變成全場焦點!

外景主持人:「你的鞋好可愛喔,可愛吧!好像法國麵包喔,外型好像法國麵包店的Logo。」

除了有專賣店之外,玩日本的夾娃娃機,也能得到充滿療癒性的擬真生活雜貨。

外景主持人:「來了來了,耶,好棒喔!我們夾到了是蜂蜜吐司背包!」

打開後,大大的吐司中間逼真的放了塊奶油,四周顏色比較深的就是蜂蜜,看著看著都忍不是想買塊蜂蜜吐司來吃吃。

外景主持人:「背起來就像這樣,超像真的啦,背在街上走應該會很潮喔。」

同樣是吐司,另外還有小型的隨身包款式,口味分為蜂蜜吐司跟法國吐司,表面的蛋汁還很認真的做成焦黃狀,就跟真的法國吐司一樣,又可愛又逼真,帶在身上每次拿出來用,讓心情馬上變好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小玩具#紓壓#蜂蜜吐司背包#專賣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9

0.0468

0.15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