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偷兒師徒!男傳授開鎖、偷竊技巧 潛住家偷

記者 楊雅琳 / 攝影 黃俊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4 18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4 18:54

專業知識用錯地方了!台北兩名犯嫌,自稱是師徒關係,擁有開鎖知識的男子,傳授偷竊跟開鎖知識給對方,2人聯手偷走價值10萬多元的財務,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但行徑早被員警掌握。


 

員警進入嫌犯家,屋內擺滿各式各樣的螺絲起子、老虎鉗等工具,被盤問是否用來行竊,他矢口否認。

員警:「犯罪工具在這邊對不對,不是犯罪,這工具是做什麼用的?」

嫌犯:「來啦,我跟你講,修車工具,工具需要用到這些!」
 

辯稱是修車工具,但稍早之前,他的同夥早就坦承他們潛進住家偷竊的犯行。

員警:「一個禮拜出去幾次,對阿你從五月,一、二、四、五喔,挑一、二、四、五,禮拜三不做。」

嫌犯:「禮拜三半天嘛!」

偷竊還會先分析,原來35歲的張姓嫌犯擁有開鎖知識,和呂姓嫌犯因愛海釣而相識,但兩人小聰明用錯地方,張姓嫌犯傳授李姓嫌犯偷竊技巧,把對方當成徒弟,要他搭乘火車移動,轉乘計程車,再步行1到2個小時,躲避監視器,然後找目標開鎖潛入住家下手,為了確認住戶不在家,兩人還會分析觀察生活型態,學生週三上半天課,上班族假日休息,因此只挑一、二、四、五白天犯案,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但行為早已被員警掌握!

內湖分局康樂派出所所長葉碩竣:「張姓犯嫌會利用開鎖工具,研判以不同鎖頭搭配不同開鎖工具,來藉以行竊。」

犯案工具滿滿堆在桌上,有大有小、有長有短,員警還得編號才能分辨,可見張姓犯嫌準備充足,偷走現金、黃金還有美金等珠寶,總計十多萬元財物,兩人是師徒關係,傳授專業卻用錯地方,雙雙被移送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專業知識#偷竊#開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4

0.0482

0.14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