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奇正常情況會怎樣 碰!陸女誤放逃生梯


發佈時間:2017/06/14 11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4 12:04
 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北京首都機場發生逃生滑梯被乘客誤觸事件,一名女乘客因為聽到空服員提醒,緊急情況才能觸碰逃生門把,她好奇,那正常情況下開啟會怎樣,居然伸手一拉,逃生滑梯立刻彈出充氣,導致上百名乘客通通下機,班機延誤,自己也被罰15天的拘役。

廈門航空一架波音客機停放在機坪上,沒有延誤卻不能起飛,因為它的逃生門誤觸,逃生滑梯掛在機身上。

 

大陸央視報導:「座位49排的靠窗女性,還未將包放下時,就直接伸手拉動應急滑梯手柄,乘務員看到立刻制止。」

空服員大聲制止,但是已經來不及,逃生梯立刻彈出充氣,全機113名乘客只能全部下機,改簽航班行程全部延誤,而打開逃生梯的旅客被航警帶走,仔細盤問下,女子只是出於好奇,沒想到釀成意外。

大陸央視報導:「後2排的旅客聽到,乘務員說只能在緊急情況下觸碰,她想試試正常情況下會怎麼樣。」
 

逃生梯一旦滑開,就得送回原廠檢修,工程師得確認有無破損,再洩氣折疊確保下次使用安全,而這一來一回恐怕得花上台幣約40萬,女子的好奇心得受到法律制裁拘役15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廈門#航空#機場#誤觸#逃生梯#拘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6

0.0687

0.17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