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球僅3台!勞斯萊斯皇室座駕 現身《地球黃金線》

記者 【黃怡文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2 16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2 18:59

這部Phantom VI的第一任車主是摩納哥國王,國王售出這部車後,被台灣的商界聞人所買下,在總代理成立之後才又輾轉回到Rolls-Royce的懷抱獨特的車身線條是以木製骨架搭配金屬蒙皮而成。

Rolls-Royce一直是英國皇家御用的汽車品牌,Phantom VI當然也不例外地出現在皇家的車輛清單之上,皇家車隊一共有三部Phantom VI,其中兩部是在1977年生產慶祝女皇登基25週年,另一部則是1986年生產的較後期行車款。左駕的Landaulettes一共只生產了三部。

 

因為是皇室座駕,後座有著軟頂敞篷,可以讓皇室成員向民眾揮手致意。其內裝相當豪華,包含中央私密隔屏,隨扈座位,前後座對講機,酒櫃、化妝鏡、電視與放映機。更詳細的內容,請鎖定6/21週三晚間10點鐘的《地球黃金線》。


由兩側上掀的引擎蓋是過去Rolls-Royce的特徵之一,注意歡慶女神的大小與造型都與現代不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地球黃金線#蘇宗怡#勞斯萊斯#皇家座駕#全球#限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1

0.0699

0.1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