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造型冰吸「金」!小熊甜筒童趣味 冰棒漸層風

記者 吳姝叡 陳文婕 / 攝影 徐國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0 13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0 14:39

天氣越熱冰越賣,但市場競爭激烈,新品除了好吃也要好看!像有冰淇淋業者,推小熊、兔兔甜筒,走造型童趣風,也有冰棒也走最近很夯的「漸層風」,創造拍照打卡效應,除了視覺系冰品,速食業者則是推氣泡飲拚口感,用果實球加料,取代傳統珍珠也是新噱頭。


 

輕輕沾上白色巧克力醬,黏住彩色脆片、巧克力餅,甜筒好像穿上繽紛彩衣,但吸睛的不只這樣,再挖兩球水果口味冰淇淋,最後放上拉拉熊版薑餅人、熊熊冰淇淋,大功告成。

業者林小姐:「甜筒本身先做好,當天做好限量,賣完就沒有了。」

因為每款都要手工,製作起來要花5到10分鐘,1天最多備貨100支,除了小朋友喜歡、也有話題性。
 

消費者:「就滿可愛吸引人,(男生也會想要吃?)會阿很漂亮。」

拿起手機拍,冰棒也走漸層風,薄荷綠加上牛奶,或是藏有這塊巧克力餅的冰棒,不只好看,也創造打卡效應,更要拼口感;淡淡金色氣泡飲,速食業者夏天熱門飲品重新上市,這回加料看起來以為是白玉珍珠,結果是類似果實口感的QQ球,咬破喝的到果汁,盛夏冰品天氣越熱商機越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冰淇淋#漸層風#盛夏冰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8

0.0618

0.16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