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星自爆「黑」歷史 人緣桃花down谷底

記者 【劉懿嫻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07 18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8 00:17

俗話說「一白遮三醜」,皮膚色差也會影響人緣,女星倪雅倫和賴薇如上TVBS《女人我最大》大聊過去黑肉底時期回憶,直呼「桃花運=0」。
 
倪雅倫19歲時以模特兒入行,當時皮膚黝黑、臉長厚唇成為秀導眼中黑美人,也經常以黑人爆炸頭打扮亮相,但是之後擔任VJ主持談話節目以後,和其他來賓站在一起太過顯黑被導播抱怨太難打光。

 


倪雅倫的黑肉底時期。圖/倪雅倫提供

後來她接觸了美白點滴以後,快速在兩個星期白回來,之後再也無法回頭黑皮膚,因為她說:「我黑皮膚的時候,在等錄影時工作人員都好冷淡,結果一變白都會來噓寒問暖,差別真的好大唷!」
 

 

賴薇如也是另一個由黑轉白,嘗到人情冷暖的例子,她說以前109辣妹流行時期,她刻意曬黑打扮成辣妹模樣,想不到桃花運歸零,暗戀的學長完全無視於她,讓她大嘆自己真的不能再變黑,靠著狂吃維他命C水果,以及利用泡奶粉澡慢慢白回來。
 

林柏妤熱愛玩三鐵,不僅皮膚曬成小麥色,有次還曬出一層人肉絲襪。圖片提供/林柏妤

但是林柏妤卻是相反例子,擔任主播時期皮膚還算白皙的她,近年來因迷上三鐵運動,加上主持外景節目,不得不大量在戶外運動曝曬,而日前又剛從美國玩耍將近一個月回國,整個人曬成了健康的小麥色,在節目中搶先被李佑群老師點名改造,李佑群指出,黑肉底的女生無法一時白回來的話,最好的秘訣就是穿上黑衣服,或是螢光色系的衣服,千萬別穿白色衣服,「因為穿白色只會顯得更黑!」

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周一至周五42頻道晚上9點播出的TVBS歡樂台《女人我最大》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膚色#女人我最大#倪雅倫#賴薇如#林柏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1

0.0548

0.1629